close
自從我看完網路小說-紅茶豆漿~

為了不白費自己學本科系精神,
先在網路上查詢網友發表的文章看看,
接著去買紅茶、豆漿回家東弄弄西弄弄!!!

紅茶,
我買了飲料店買阿薩姆紅茶和古早味紅茶!
(阿薩姆加糖,我覺得有像微微的清爽味)
(古早味加糖,就像麥香紅茶)
但是我都選擇買無糖,
單獨喝,
更更更有不同感覺~~~
(紅茶烤焙過,它沒有綠茶的苦澀味)

豆漿,
則我選擇統x的陽光豆漿,
(他有分正常糖、微糖、無糖)
通常傳統早餐店他們已都將豆漿糖度調配好,
而且,
一大早東弄西弄就快來不及上課,
我都喜歡在下午或晚上自己買回來調比例!!!

傳說中的比例1紅茶:豆漿=3:7~
(果然喝了豆味好重)
大家也說比例2紅茶:豆漿=7:3~
(紅茶的香就有喝到)

但是我一開始從無糖阿薩姆紅+微糖豆漿試試看,
(比例1很順口,但我還是嫌太甜了,紅茶從古早改阿薩姆)
漸漸得,
我都喝無糖紅+無糖豆漿,
味道果然棒!!!

如果不想自己買回家DIY的話,
我發現逢甲也有在賣"豆漿紅茶"~
但是提醒各位,
凡事不要多喝,
適量程度最上道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j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